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胖哥哥

[武穴资讯] 武穴电视问责,太漂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17: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性有待验证,犀利的有点不能让人相信是在国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6: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敢拿公检法问政,我就相信是动真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7: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8: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广播电视局的领导问问,换个机顶盒说是方便群众,可是机顶盒老是容易出现问题,一坏就一晚上看不到,加个副机,一个月多出十几块,这是方便群众还是方便他们自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5: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搞电视问政也是省里的要求,不然武穴这些当官的才不会自己拿自己问责。估计只是一阵风,过去了就结束了,治标不治本,估计官老爷作风不会有什么大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5: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这些被问得头冒冷汗的领导们,能深刻地反思检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改变作风,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6: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儿当自强 发表于 2012-10-22 18:46
从短片得知,四年未给人家办证,是因为企业违法占地,省里批不下来,错在企业。国土局自从冯炜去了后,比 ...

五毛?托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需要好官,需要廉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创意不错,要长期搞,每个一把手要定期被问,媒体要反映百姓的声音,从上面派遣,籍以监督那没有没有实质监督的权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406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