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涉牺

[城市建设] 关于石佛寺火车站的坑爹驾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5 1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北京相对靠谱点儿,但是也存在坑人现象,只是个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去年10-1回去考理论 来回3天   过年练习加考科目二科目三10天 速成   回去路费吃喝总花费3200不到   到黄冈考试烟是少补了的  但本人在家学习没买过一包烟 没请吃过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所谓的熟人或朋友都是坑蒙拐骗的角色,很多时候办事走正规化的路径会让你省心不少,想当年偶去黄冈学驾驶证都没什么费用的,也就是学车的时候请教练喝水一共才给了四包烟,考完了请教练吃顿饭,就这么简单,现在都变质了,唉,这社会!肿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发这帖子还有更多的人被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4: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鄙视陈佑生这王八蛋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0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去武穴去告他啊,物价局也可以,他们这是非法的挂靠驾校,就是瞎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1-1 09:05
那你就去武穴去告他啊,物价局也可以,他们这是非法的挂靠驾校,就是瞎搞的。

已经告了 。。希望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动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永宁驾校吧 ?  我跟我朋友开着车随便进去玩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8:2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驾校已经乱的不成名堂了,可武穴运办就是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4 , Processed in 0.0511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