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最近小混混层出不穷,咵咵武穴的那些“黑”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6 08: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和谐天朝哪有什么黑道,注意楼上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超武穴 发表于 2012-10-13 00:23
武穴大小帮派有几十个,小帮派有几个人,大帮派有几百人。以前听说过保康十二少,还有白闯帮,博击,朱奇伍 ...

武穴现在这么乱呀?

点评

莫大惊小怪的哈,款的玩而已~~~  发表于 2012-10-18 1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9: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2-10-13 09:51
还是有很多人想出来混的           这个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你就像个小混混

点评

我要是能当个小混混就好了,在外打工天天被客户叼啊,郁闷  发表于 2012-10-18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爱上猫 发表于 2012-10-18 09:36
你就像个小混混

呵呵,你的头像一看就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爱上猫 发表于 2012-10-18 09:35
武穴现在这么乱呀?

不过武穴现在确实不蛮好,我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可以成立第二公安局。或者是第二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武穴人,可我真的很讨厌武穴,你没钱,没权,谁都可以欺负你,所以武穴形成一个什么样的风气,没钱的小孩在外面混,这样才可以不受人欺负,一般的黑社会是不会欺负他们,官,没什么事也不会找他们,那些老老实实的人只能任人鱼肉,官,所谓的官不是百姓的官,只是有点家底人的官,武穴每年发生多少死人的事件,就光今年,三个小孩抢劫出租车,祥云集团抢击一小孩,打架事件更加数不胜数,南洋门口匕首捅人,坝上匕首捅人,好多男孩子围欧一女孩,多少女孩子被那些外面玩的男孩子以谈朋友的名义骗财骗色,甚至被他们带着出卖身体,一个个都还在读初中,逃课,找他们那些所谓的男朋友,没钱了,怎么办,男孩子给他们开导,让她们去挣钱,说什么挣钱结婚,女孩子憧憬着,听他的话,现在的男孩子良心都被狗吃了,中国共产党你们都在干嘛?这么多的悲剧你们看不到?我认识很多这样的男孩子,作为朋友我真的不能说什么,可作为女孩子我真很厌恶,没人想过为什么武穴那么多人出来混,都被人欺负多了,不出来混,不让别人知道江湖有你,你永远都是被欺负的一个,慢慢的也都忘记了自己当初是怎么样的,去欺负别人,慢慢的没了良心

转自天涯

点评

劣币驱逐良币!  发表于 2012-10-26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5:}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06: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中的极品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20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