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大家千万不要去武穴的杨氏婚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5 0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乐乐 发表于 2012-10-12 14:06
巴黎春天还不错~化妆好后还不忘恭喜的,呵呵

鬼哦,比杨氏还差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没给钱 ,你是大爷。给了你就是任人宰割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兄,做人大度点啊,,400块钱哪算多啊,还穿婚纱化妆,我一闺蜜跟妆一天800婚纱还是自己买的。这么点小事把自己搞的不高兴做么子哟!杨氏真做的太黑了,你怎么不去找他茬,老兄,你就一个不花钱,想要好东西的人。只会在网上唧唧歪歪的,天下的影楼都一样啊 ,看开点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那拍的,黑呀,实在是黑!态度还特差!!婚都结了答应印的请柬、相册都没给,还要我把钱付清!最气愤的是结婚当天那所谓的老板娘还跟我吵了起来!欺人太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装得很有钱一样,其实就是一SB,
本来就是一很喜庆的事,不管出多少钱服务态度总得有啊,靠坑蒙拐骗的做生意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的时候,直接在淘宝上买婚纱了,还是新的,也就百来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2-10-9 21:39
结婚大喜事,为这点小事不值得,我们心要放宽广些,哈哈。。。

就是你这样的思想就纵容了这些奸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7: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氏的确不好 我记得当时我09年照婚纱照的时候 那个选照片的是个女的矮个子 态度恶劣得要死 直到现在 我只要一想起来她 我还觉得她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2-10-12 11:49
各个影楼都是这样的,莫大惊小怪的

强烈反对,中百仓储那里有个台北佳人就不是和你说的那样,明明白白的消费,东儿做的好,大家满意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10-13 22:04
那这样子的话拍婚纱照到底要去哪家要好一点呢?

去台北佳人吧,那里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36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