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一居民自焚身亡 善后和调查处理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间纠纷,依法处理。政府部门已经介入,相信事情会妥善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天黑得不得了呀!老百姓怎么活下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4: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由这件事,我突然想到一件比较可怕的事情,但凡普通百姓,你我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那就是当我们遭受恶人的欺侮时,我们该怎么办?面对力量的悬殊,无法与之抗衡,难道只有自认倒霉吗?而诉诸武力,自取灭亡,诉诸法律,维权成本太高。弱势的我们该怎么办?有时,不是我们去招惹权贵,而是恶人得一寸进一丈,不是进一尺。你不招惹他,他要招惹你,当恶人骑在你脖上拉屎拉尿的时候,你还要叫他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新中国成立60多年后发生的事情吗?怎么跟旧社会的的老百姓一样,被恶势力逼得没活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删掉我发的点评和留言?

讨厌!!!!为什么要删?????我言论反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8: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死者衰悼。此时,我们更多需要的是理智和淡定,妥善处理、相互理解、依法进行才是正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明白,我们要当顺民,而且是幸运的顺民。幸运到,目前有饭吃饿不死,幸运到目前有房住,冻不死。幸运到见事就躲,见人就笑,被人扇了还赔理。今天你做顺民了吗?

点评

顺天者悲,逆天者亡,苟且偷生,在沉默中沉默  发表于 2012-10-12 10: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自由,删贴不公道,是非,个人都会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2:5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影响他人,说点什么没必要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477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