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10-1 21:01 高度不愿意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2-9-30 08:40 我同意,武穴条件也不是很好,人家好企业根本看不上我们。我们要发展,等我们政府有钱了再把那些高污染的厂 ...
chief 发表于 2012-9-28 18:04 强烈不同意,有本事把温州汽配项目,电子电器项目引进武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367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