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只上图,不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3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吧?为什么吾国始终阳事不举呢?一定要切切实实地从最内心深处来维护祖国的核心利益。百汇有核心利益,村长有核心利益,武穴市各级部门都有核心利益,一定要先维护好。所以解决钓鱼岛这个核心利益问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几个小老百姓游行能够解决得了的,最有效的爱国方式恐怕是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去解决——狗日的野田,连他祖宗吃中国人肉的小学历史课都没有学好,居然当上日本首相,还要到联合国总部去演讲,这不是对全人类的侮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2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还是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0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爱国的名义行炒作之实,叹奸商的唯利是图之丑恶嘴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08: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贼
爱国贼
爱国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活动应该是违法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支持,这个不算是发国难财,只是在做好本分工作的同时宣扬爱国。
社会上戾气太重,看什么都不顺眼,都要骂一骂才觉得爽。
这些人起码用文明的行动来宣示了主权,骂人的诸位你干了屁事?

点评

现在国家是没有难,它才发不了国难财, 所以才打着以爱国的名义做自我宣传, 如果国家真正有难,只怕有过之而不及, 更可笑的是:你自己的广告牌能够宣示什么主权???????????? 宣示你的”金牌服   发表于 2012-9-24 2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是神圣的,是纯洁的

鼠目寸光,急功近利是商家的本性
资本家是救不了中国的,抗不了日的,最起码是不彻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9-24 13:37
爱国是神圣的,是纯洁的

鼠目寸光,急功近利是商家的本性

抗日还得靠资本家造船造枪炮的,穷人出儿女上前线......

点评

赚钱吧  发表于 2012-9-24 1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蒋委员长说,攘外必先安内...很是有一定道理...这也是当前的国家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坡 发表于 2012-9-24 13:42
抗日还得靠资本家造船造枪炮的,穷人出儿女上前线......

江浙港澳大富豪出钱,内地出士兵出将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439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