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城市建设] 只上图,不说话 |
|
| |
点评
现在国家是没有难,它才发不了国难财,
所以才打着以爱国的名义做自我宣传,
如果国家真正有难,只怕有过之而不及,
更可笑的是:你自己的广告牌能够宣示什么主权????????????
宣示你的”金牌服
| ||
| ||
点评
赚钱吧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439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