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个小号

[武穴资讯] 吐槽系列第二季:武穴人你该抗议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09: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2 10:24
楼主是在严重抵毁武穴人的抗日爱国游行,绑架民主,转化矛盾,其心何在?

你们拿着国家的工资,当然不用担心房价,不用担心是否有钱看病,也更不用担心是否有贪官贪污,因为你就是官。当然你也不懂我们这帮整天提心吊胆怕吃到地沟油,怕房价疯涨买不起房,怕生病没钱看的老百姓的心声了。
你说我诋毁武穴人的抗日爱国游行,麻烦把眼睛睁大看好了,那些游行的人哪个不是龙翔药业的人,有
一个是自愿的吗?你问过没有。最近在大家网上看了全国那么多城市游行,也只有我们武穴在抵制日货的标语上留下企业的名号,借用爱国之名实则获取利益。这是发国难财,放到抗日时期,你这跟汉奸有什么区别。

还有你这么维护龙翔药业的名声,你跟他们之间关系实在让人浮想联翩。。。

到底是爱国,还是为了利益,望各位看官自行遐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不这样表态,武穴论坛就有可能被关闭,楼主和大伙儿在网上也就没有地方散步了。相信村长是有大美德、大智慧的人,他在时不时地顶着各种压力的情况下,把论坛弄得风生水起,很不容易,因为社会的“公平、公正、正义" 的天平和仓库旁边,有很多强势的守护者......要不,大家只能自己花钱买服务器玩 Discuz 了。

不完全同意“小号”的观点,但同意给予“小号”表达不同意见的权利。莫学北京韩”教授“,不同意别人意见,勃然大怒,不分尊卑老幼地打别人耳光,还要喊着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

哪怕是汉奸,他也有人的属性,或与人共有的生物属性,尊重这些属性,便是尊重人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人死了身上还要盖块布,为什么联合国要有世界人权宣言,为什么拥有潜在军国主义思想的日本首相可以走上联合国讲台发表演讲...

希望大家尽快走出烂泥潭,为繁荣和富强国家争分夺秒地做出贡献,早日让我们收复钓鱼岛,并帮助琉球人民组建自己的国家,让中国的法制化建设布下天罗地网, 不放走一个坏人,不冤枉一个好人...

最后,希望国家强大到能够普及高等教育,让生活在毛玻璃墙里的人们能够透过透明的玻璃看世界......

点评

我很喜欢评论客观的回帖  发表于 2012-9-24 15: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见到日本人和母猪XXOO生下来的娃儿

点评

对头,武穴人草了他老娘,他当然急了,还贾马尔冠冕堂皇  发表于 2012-9-24 1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民生是出了很多的问题,但是在民族大义面前,我们再困难的时候也会挺身而出维护国家尊严,何况在这个民生较以前已经大大改善的时代。
请楼主万万不要一时义气之言伤了众多爱国企业爱国市民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村长对LZ的最大意见是‘绑架民主,转化矛盾’,这才是村长要说的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个地道的撒比
早不叫晚不叫,偏偏这个时候叫
既是撒比,又是脏比
还以为自己掌握有思想,其实十足的2b

点评

你活该吃地沟油的命  发表于 2012-9-24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是精神病高发期,大家要保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6: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LZ的两个贴子可以发现,LZ应该是韩寒的忠实粉丝,韩寒的文章他看得太多了。

点评

不好意思,我从来没看过韩寒的文章  发表于 2012-9-24 1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下的这波抗日或抵制日货的热浪中,有种奇怪的现象。和以前的完全不同,以前的社会矛盾一般都是泾渭分明,非彼即此,各自的观点非常鲜明。
而这次无论是打砸的,文明抵制的,游行示威的,以至反对这一切行为的人,一切的一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说辞,我是真心爱国,我不是汉奸。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

点评

借你一双钛合金狗眼,不用谢  发表于 2012-9-24 1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半天!楼主还不晓得错在那里,就不能反思一下为啥别人要骂你!就不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送你二句话:莫把自己当成爱国精英,更莫认为自已是爱国裁判!

学会对他人的尊重的同时学会自重!
你也不是什么坏人!你会慢慢明白自已骨头里缝里的冒出来的自大、偏执来自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47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