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我市召开长江外滩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5 1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44yy 发表于 2012-9-24 11:12
这个不用顶,沉下去吧,
看看拆迁补偿吧,是个人就不会同意的,...还按10年前的方案执行.是你们你同意
政府明 ...

10年前的补偿方案?我看是20年前的补偿方案!
建设美丽的江滩公园没有错,如果强制性的把政府的意图强加到这些被扯迁户头上,把他们从市中心赶到郊区,还1;1置换。。。。尊敬的政府,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评

对,是二十年前的,还是朱总的时候,更不可比了,  发表于 2012-9-26 1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好事,但愿不要看到被拆方与所谓的政府过激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4: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2-9-25 10:51
少专修船厂,有股东亲戚乃武穴最大的高官!股东一为去年某办事处李书记现某县副县长,一为原造船厂总经理 ...

知情就多透露一点,让真相公众于社会,让我们共同目赌一下这些高官如何面对这场拆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5: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前面说的港务局物流大楼,怎么我今天还看到那里有工人在做事呢,有的在贴外墙的磁砖啊!
不是说6月份让停工了吗,现在不拆了啊

点评

有消息说,大老板准备在这里投资吃、喝、玩一条龙的酒店!  发表于 2012-11-10 1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9: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力捷 发表于 2012-9-25 15:34
是啊,前面说的港务局物流大楼,怎么我今天还看到那里有工人在做事呢,有的在贴外墙的磁砖啊!
不是说6月份 ...

还不是想多赔点,这样做得也太明显了,呵呵,方便的上图呀,让大家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积极关注武穴的大建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0 10:45
改变江滩现状脏、乱、差。滨江公园将是武穴一道风景线!

希望这次认真规划,要做就做好,一定要有广济文化特色,把滨江公园打造成华中具有影响力的公园,成为武穴的旅游新亮点,让周边乃至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来感受广济文化公园!

点评

哥哥,这公园建设好了,能成为旅游新亮点?  发表于 2012-11-10 1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yNjZ8YjExZDM1ZDF8MTc4MjEwOTQ5N3wwfA%3D%3D
010.JPG

点评

哈哈!金巢公司办公楼!  发表于 2012-11-10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让我上图,今天正好路过这里还是在做,就上一张吧,希望武穴有个真正的外滩,
前面这人在贴磁砖,很多人在后面做事,搅拌机也在动不好拍就算了,看那么多工人的摩托车就知道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政府的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629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