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个小号

[武穴资讯] 很有必要吐槽一下武穴人的智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2-9-20 09:35
LZ     楼主     悲剧了吧         小心引起公愤啊    其它     什么都不说了

引起公愤往往就是手里拿着索尼相机,嘴里喊抵制日货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2: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就是一SB ...游行和打砸日货有关系?。。。游行只是在表明态度。。说的像人家不把自家日货砸了就不够资格游行一样。最后说一句。你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4: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评论是可以的别一口一个sb.这么说话太激愤了.何必呢,,,,,,,,,,,,,,,,日本的东西,以后可以不买.但买了的还是要用.干嘛要砸.真金白银买的,我的洗发水,护发素.护发水和精华液都是日本的.,实话说资生堂的东西很好用的.两年都用这一个牌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言之差矣,人家起码是一片爱国之心,大家都不站起来,成了忍声吞气的民族,小日本会更猖狂。楼主看问题肤浅,鄙视。                爱我中华,扬我国威,捍卫祖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3: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己蠢B货, 你看到武穴谁砸了日本货? 人家自己花RMB买的相机凭什么要砸?   人家有勇气出去游行抗议,  你呢? 做了什么? 在这里发个帖骂武穴游行的人是SB?  我看你这种人就TM 欠揍。   狗B玩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0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准手拿日货喊抵制日货。
**不要当着蠢货喊打倒蠢货。
这两件事,是同一个逻辑,楼主只做好了一件,还要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06: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一起抗日的,没想到都窝里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吃肉去  哎···   保持体力!
晚上吃肉去  哎···   保持体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乃SB也...........
      我们游行只是一种形式....谁规定要砸东西了?如果有日本大使馆我们回去砸的,  但这些东西 是我们自己花钱买的,砸了 你觉得对日本有亏损吗???
    算了 不想和SB理论,   自己的智商低,   觉得别人都是傻子 ...可以理解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4: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个活妥子,武穴有楼主这样的人,武穴的脸都丢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6 , Processed in 0.0462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