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忽的灵魂

[周边县市] 武穴918体育广场抗日游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8 1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  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砸吧,武穴人有钱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衣服手里拿的不是佳能的吗,最后一张那个人手里拿的不是尼康的吗

一帮SB怎么不上前去砸了啊,还抵制日货。笑屎人死了

另外说一下,本帖发贴的人使用的是索尼相机(照片上显示的DSC开头的,一看就知道是索尼的),我就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了。

把武穴人的智商全拉低了,就是你们这帮鸟人

点评

如果你所谓的爱国就是打砸我们国人的东西,你还不如去打日本来的实在,难道伤害国人的财产就是爱国吗?  发表于 2012-9-19 14:57
我想问问你,相机除开佳能的,索尼的,尼康的,还有什么牌子的,而且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先前买的,我就不相信你家没有什么东西不是日本制造的,没有什么零件不是日本制造的的,我们表达的是我们的一种决心  发表于 2012-9-19 14: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条幅下面为什么还要写落款的单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 纯碎是单位广告行为 把几个小女孩子的朦胧爱国心利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啦  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上班了!领导说不定要扣我们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好的保钓方式不在游行,不在亮剑,而在于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法制国家,让中国充满公平、正义,鬼子动也不敢动我们
貌似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4 , Processed in 0.0541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