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WXTV台标 长江边上的一颗新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8 1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错!!!希望过年回去能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还是可以的,不过我很希望内容的质量有所提高,不是宣传医院的,就是宣传药物的,而且,整体感观都是很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台标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     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总体看起还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换台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0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有作为。台标与时俱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省台台标还有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用动画的方式诠释这个图标的意义,让图标动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无意看武穴台,新台标出现了!
期待节目质量和节目形式能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438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