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武穴人怎样更好的扺制日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3 2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一笑。有事儿呼唤国民,没事会怎样。不得不说,煽动情绪很高明。很多事情本该是政府所为,反制,军事威慑,政治交涉。日货,愿意买就买 你可以抵制,但别人买了为什么就说他是卖国贼呢?就如学日语,是不是该抵制?如果抵制了,将来打仗你怎么办?
呵呵,爱国主义有时候确实挺丑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卖国,我们善良天真老百姓抗议有用吗???胡导演和温影帝把中国的经济搞得一塌糟,他们只会自保,别指望他们了,老百姓过自己的日子吧!现在的中国政府只喊喊不会动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和几哥们去深圳蛇口日本人多的地方抗议,结果被公安局政治科带回去写保证书”以后再不准有类似抗议否则拘留你“中国真是个神奇国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政府太黑,连老百姓说话的权力都没有,旁观者清,世界各国都在做空中国,政府和外国人玩不起,只会玩自己国家的老百姓,这就是中国现状,老百姓除了感觉心寒只能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6: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08: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告诉我味千拉面不是日资企业,是港资企业!许多大城市小吃摊上卖的什么小丸子,跟日本并不沾边,就是些民工卖的肉串丸子而己!什么日式拉面馆,似乎大多不是日本人开的!说白了还是兰州拉面!就不明白他们干吗把兰州拉面馆包装成日式拉面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3 12:10
尊重你的发言!欣赏你的爱国激情!等打完仗,占领日本后,派你担任日本仙台市市长,不知你会不会几句日语 ...

占领日本后,就是我们中国的地盘了.,.在中国的地盘,,只有普通话才是我们的国语,我说你的汉奸吧你不信,怎么老记得怎么去说小日本的日语...占领小日本后就直接说国语:普通话.

点评

哈哈,他还想多招几个学生去日本呢,  发表于 2012-9-18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8日.全国各地的保钓行动会进入一个高潮,有谁和我一起去苏州参加保钓游行吗?

点评

不用去苏州那么远吧,在武穴可以吗  发表于 2012-9-18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新 发表于 2012-9-14 10:10
占领日本后,就是我们中国的地盘了.,.在中国的地盘,,只有普通话才是我们的国语,我说你的汉奸吧你不信,怎么 ...

你还挺能扯的!我记得咱们国家是让少数民族说本民族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新 发表于 2012-9-14 10:13
9月18日.全国各地的保钓行动会进入一个高潮,有谁和我一起去苏州参加保钓游行吗?

我在大连参加抵制日清油活动!希望你保钓游行中,不要冲动违犯法律!警察有时抓自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5 , Processed in 0.0457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