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武穴婚姻登记处黑的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网民的监督,提高服务质量。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8: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原来是颁证免费。还以为真的是结婚免费呢。我也颁证了,是个类似于教堂似的仪式。感觉还不错,挺庄重的。据楼上颁证的姑凉介绍,说这个过程是免费的,如果要另外拍照和录相就要单独出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去了楼上的话,又要出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8: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06年办的结婚证,好像都没有花什么钱,照片    复印件都自己搞定,还有免费体检,体检就有点远了,办证在东,体检在西,还算马马虎虎了。(楼主,就那么一次了,几十块没什么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LZ发布的是假的还是倒霉,我今年刚拿的收费很规范没那么多,有黄冈市正规发票的,喷也要把证据拍了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收几十块算了,现在抽包好点的烟都不止这个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李 发表于 2012-9-12 16:53
感谢楼主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作为婚姻登记的工作人员,我们已对这一情况作出处理。经查,工作人员确实态度不 ...


工作人员出来发话是个好的开端,值得继续发扬!婚姻是好事,钱也是小事,但合理清廉的办事才是大事,这个是任何事情的关键,武穴也是个家,大家也是希望武穴能跟上国家,大城市的步伐,让人温暖的感受下!不要以推诿就说物价局呀,已批评呀,这么物价局也有问题了?领导肯定是自责啊!
总之,做事就做好些,一句话,和其他地方比:武穴婚姻登记难道不是黑了点吗?!谁来监督物价局? 别的地方9快,难道武穴经济很发达了?就要65快?!套餐可以让人自由选择就好,何来投诉麻烦呢?说武穴不好,武穴又不服气!人家深圳婚姻登记一分钱不要,且免费体检(市场价也得120元,免费送一朵红玫瑰!)。差别还是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得让他们沾点喜气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温州的经验,刨开几元钱成本,赚的,婚庆公司和民政局领导平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阵子七夕,朋友去民政领的证,花了9元工本费,另外“被消费”拍留念照等系列套餐,总共花费200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756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