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300万一亩的土地,村民为什么只拿不到3万一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7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是土地出让金20%入财政账户,80%给所有权人,一般是村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民对集体资产拥有起码的知情权,是应受到尊重的。有人在这里回复,也算是种进步。村集体资产没有被不受拥护的村干部黑掉,也底层的干群矛盾有缓冲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民的利益应该受到保护和起码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5: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三万块一亩给村民,政府拿去卖三百万,政府光卖地好了!农民就如此不值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可以放到天涯论坛,让全国人民评评。包括蓝的天白的云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6: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圈地,利润超百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2-9-17 09:06
征地是具有强制性的,并不是因为某一个人或某一个单位不同意就导致征不了地。我今天在网上搜到了一个群众 ...

依法征收集体土地不需经村民会议三分之二以上成员或者三分之二以上村民代表的同意。这完全是错误的。必须经过大部分村民,否则不合法。你不要愚弄村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怀疑“蓝的天白的云”是大桥村的未经选举的村干部,否则,请亮明身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又是水落石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0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还需继续问政,希望政府有关部门不要回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360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