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白玉春天

[社情民意] 关于9月8号永宁商场发生执法冲突情况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2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网友理性回贴,文明发言,就事论事,严禁人身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及时回应网友关切,值得肯定和赞扬。对于打人施暴的城管队员如何处理,还请城管给个明白具体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没有收到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是要多多理解和支持城管工作,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城市!~~~城管局长及大队长已经上门道歉,对当事人也批评教育,而且开会研究讨论规范文明执法。同时欢迎社会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这些还是值得肯定的!~~~大家还是要理性看待和发言,部分网友不能得理不饶人,人身攻击。也不能胡乱猜想,信口雌黄。我们说话也要讲道理,讲文明,讲素质。不能让别人看贬了自己!

点评

这么为城管,你跟他们很熟.  发表于 2012-9-12 1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9-10 20:29
支持你们, 不服从管理的就打,没有强权就有刁民

那有什么民刁不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已,大家也都有自己的难处吧。都现代社会了,中国官贵民贱的官本位思想还是这么严重,都已经严重阻碍了社会发展。该来次思想解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8: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执法也是职责所在,遇到不配合的起毛,就和餐馆服务员摔盘子一样,我们不要不依不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鄙视武穴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老百姓真造孽。打人者仍旧逍遥,卖菜者依旧苟且偷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鄙视武穴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的态度是好的!做事情的方式方法工作作风还要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9 , Processed in 0.0483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