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爱无言

[武穴资讯] 离异男,有车有房年薪十万为什么在武穴找不到老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0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简单晒一下日常开支,怎么就成了炫富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知道你是不是没有女人不会理财还是什么的,一年就十万块的收入都花光了,武穴靠财政工资吃饭的工薪不用活了。6、7、8三个项目的开支太高了,不是武穴的消费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的,你没有说出你从事的职业,是不是马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武穴的难打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收入太高把人给吓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条件就连一年年薪5W的人还能存下3W的人都不如,估计你是天天泡在赌场里当马仔的,不然不会天天抽40元的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天天和那些一年都要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老板打交道,人家都抽个25元一包的芙蓉王,兄弟你太高调啦,难怪你这条件现在还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个贴子,我有二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回复的人这么多,二是没想到这么多人认为我是马仔,甚至认为是炫富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5: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出来相亲要低调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夸张,中餐晚餐还要啃老?那要是养老人怎么办?生病了怎么办?

点评

每年固定交老人四万。  发表于 2012-9-16 0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3 , Processed in 0.0383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