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武穴资讯] 这下要发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7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你单身么?

点评

哟,财来爱情也来啊~~~  发表于 2012-9-7 1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你是发大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3: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2-9-6 09:28
在武穴赔不了你多少?征一亩地才2万多。房子是还建的

哪里的地征的是2万一亩   如果是2万的话 村里面贪了1万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跟我一个村的,报上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7: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赔很多的,别高兴的太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鲤鱼洲拆迁 ,赔偿款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家林听说是2万多。不到3万的样子。要分地块来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能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百万户.............感谢你父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531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