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放飞希望

[武穴资讯] 听说新武穴中学要流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决定难以撼动,有情绪只能回家跟自己说啦。
我倒是挺支持搬迁的,现在武中发展的瓶颈就是校园面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7: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9-4 20:58
不愿意,你回家,老娘还怕没人来。

这话说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左右不了政府的决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9: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和老师不愿到新校区去,我还想当公务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2-9-5 11:46
小道消息:梅川高中改招初中生,百年梅高,怕是晚节不保了。

你把梅川中学的学生并到梅川高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2: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9-7 11:18
你把梅川中学的学生并到梅川高中了

百年梅高?得衰老综合症了?老得这么快!不是九几年才建起来的吗?
百年前建的老校早就成了瓦砾在土地底下哭泣呢!敢提百年梅高的官员,那是恬不知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
堂堂梅川就是拿不出一块地给梅高人建教学楼吗
或者梅高人非要把新教学楼建在那老身之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0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9-7 11:18
你把梅川中学的学生并到梅川高中了

这个 是真的,梅川镇中搬到梅川高中了,是因为生源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骨头渣儿都在嘎吱嘎吱作响......搬吧,还怕你不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武中搬到武山湖中央岛上,估计武穴就会出能改天换地的大人物!

点评

这个创意相当好~  发表于 2012-9-9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29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