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武穴资讯] 中三角,武穴充当什么角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 1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真是蕲春的一大功臣呀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角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小时候,我还未上学。父亲还是单位领导,经常外出学习考察回来带回外地特产,并和妈妈交谈,很高兴。说走了大半个中国,还是家最好。说,武穴的风水最好,特别是天然深水港最好,还有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构建中三角之势,武穴应猛虎发力,积极谋划大交通

    最近出台的构建中三角,对武穴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因此武穴应借势发力,积极谋划各类交通,在中三角中充当“中央”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城际铁路、水路等等,要统筹兼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4: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在在文化影响力上做下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可以让武穴人继续吹牛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号角已经吹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大家好,鄂东人气旺,茫茫九派就会重新流中国,沉沉几线才能穿南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7 , Processed in 0.0462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