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武穴全市幼儿园涨价,真是坑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直幼儿园给力啊,其它的私人幼儿园绝对涨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那些幼儿园真黑!今年上半年我小孩在粮食幼儿园读早餐加中餐一起是1800多 ,怎么下半年就要2500多,他们凭什么一下涨这么多,还有没有人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粮食涨了,港口也涨了,童心也涨了,都涨了~~~唯独机关没有涨?这是为什么呢?这又说明了什么呢?~~~

点评

好像公办幼儿园都没有涨,实验也没涨,应该是私立都涨了  发表于 2012-9-1 0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他们组织好了,家长朋友们可以去教育局 市政府反映这些事情。这纯粹是乱收费,为什么机关幼儿园(还是全市最好的幼儿园)加中餐才1500多!这些乱收费的背后又不知道有多少腐败的事情发生!

点评

没用的,就是市里开会要他们涨价的!  发表于 2012-9-1 0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7: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情不要听说,还是自己多了解实事比较好!{:soso_e100:}
2012年秋季开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经研究决定,我园定于2012年9月1日、2日编班,9月3日已办理交费手续的在册幼儿(老生)正式入园, 9月5日新生正式入园(部分小班新生等待本园电话通知具体入园时间),幼儿凭本园开具的收费收据到班,请家长按规定时间送幼儿入园。
根据武穴市物价局、武穴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园实际,现将收费项目及标准公示如下:
保育费400元,教育费320元,书本费80元,午餐、午点费760
总计1560
备注:幼儿保险共75元,自愿购买。需要的家长凭本园开具的收费收据在9月1日、2日到本园正楼一楼“保险专用窗口”办理参保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http://www.hg0-6.com/newgg.asp?anid=94

点评

有用吗·· ··老百姓能上吗··不然明年帮我女儿预定一个行不···我出1600··不用找啦  发表于 2012-9-2 21:19
说的很好,可以帮我们家的小孩报个名不?~~  发表于 2012-8-30 1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湖北 发表于 2012-8-29 14:35
武穴郊区的也可以考虑嘛!武穴樟树下小太阳幼儿园欢迎小朋友,有车接送,解了你的后顾之忧。

现在全国各地的校车出了那么多死死伤伤的事情,教育局不是也规定不能接送吗?你们还为别人的孩子负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实验幼儿园收费标准呀,我家一对双胞胎两个呢涨到三千多起不是要人不用活了

点评

实验没涨,1700,不含早餐  发表于 2012-9-1 07: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步钱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家长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小一休全托幼儿园的支持!作为家长的我们,对您的心情非常理解!关于涨价问题,需向您解释:我们是纳入市教育局统规范管理的市一级幼儿园,价格方面是由各个上级部门统一制定的,并且我们幼儿园门口都会张贴收费标准。对于涨价现象,我个人的理解是:一个城市加快发展的脚步,您可以看了解下全国一、二级发达城市的教育现象,越是私立学校价格越高。现在是经济社会,人人都想进机关幼儿园,园少人多,花了钱还不一定能挤进去。所以我们私立幼儿园就要花大的代价去努力为孩子创造好的成长环境、提高教育质量来精心培养孩子们。我们幼儿园已经有20余年的历史与经验了,培养了数千名优秀的孩子,这也是我们幼儿园能够坚持到现在的最好理由。另我在杭州了解到,想要进某家私立幼儿园插班费都要几万,但是家长还是想尽办法、托尽关系、花尽财力为孩子挤破头,这种现象我也很难理解,这就是所谓的发达城市学前教育现象!题外话:在这个充满浮躁、不公平、物价涨工资不涨的现实生活里,我们如何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更好,那就要我们自己学会调整心态了。顺便透露个消息:其实在武穴幼师的工资低得可怜,她们读完专业,都才20出头的年龄,算是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你们的孩子,为孩子的启蒙教育出分力量。所以”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话很老很经典!如果家长们有何想法,欢迎讨论!

点评

少点抱怨吧,抱怨也改变不了事实,没听说过这么一句话么:你改变不了世界,改变不了国家,就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跟上脚步•••  发表于 2012-9-7 07:51
就是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话误了多少家庭,谁说没钱就一定穷了教育,多少考博考研的是山里出来的孩子  发表于 2012-9-1 10:37
收费知道向大城市看齐了,教育质量呢?看齐没有?  发表于 2012-9-1 07:10
武穴幼儿园培养出来的孩子将来都可以当经济学家。  发表于 2012-8-30 10:21
有个家长跟我说,他准备把孩子送到黄梅妙乐寺去了。  发表于 2012-8-30 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3: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在家带孩子就不用花钱了。

点评

真谛••••哈哈  发表于 2012-9-7 0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453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