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光头撞地球

[投诉曝光] 武穴的士真的好黑,伤不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0 1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武穴的的士是要改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觉得在武穴有么子不是黑的?是们来了武穴还想来二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1: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我从新天缘打的到蓝爵酒吧10块不是成正常咯?我也没觉得有那么远呀!嘿心的武穴没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zjk 发表于 2012-8-30 15:56
武穴的士起步价应该是4块5,我一直给5元。前些时候看到电视上一直在呼吁市民打的一定只能出4块5,还要要发票 ...

哈哈•••多亏呀,伤神又费力,得要全民反驳起来才行啊,武穴的士冒见过钱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清 发表于 2012-8-28 14:01
只能说这个司机不要脸了,就算不按一趟车算拼车,也要按规矩给前面下车的人至少七折收费。

缺少人情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脸的武穴的哥要被打几个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的哥最坏,有的还用CD挡住车号,下车想告都无门,上次回去从武穴车站说坐到武月要收我20元,我说打表的哥不肯,我找投诉卡的哥说不坐就下车投诉卡也不让看的,没办法只好下车,换辆车说15元,我又说打表这的哥也说不打表的武穴都这样,没办法只好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0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宁波余姚打的,上车发现有客,安然坐下,到站后我按路程出钱,另一客按打表出钱,这种事多的很,习惯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09: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毛钱直接下车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武穴部门的悲哀啊。天总是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390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