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zjk 发表于 2012-8-30 15:56 武穴的士起步价应该是4块5,我一直给5元。前些时候看到电视上一直在呼吁市民打的一定只能出4块5,还要要发票 ...
少清 发表于 2012-8-28 14:01 只能说这个司机不要脸了,就算不按一趟车算拼车,也要按规矩给前面下车的人至少七折收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390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