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子川

[武穴资讯] 晒一晒靠工资吃饭的公务员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1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这样,有种你就辞掉公务员这个职位撒,谁叫你上的。真是违心话说的不怕天打雷劈。多少个日夜你在窃喜自己当上了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靠工资喝水,哪是靠工资吃饭,自己实际收入多少自己清楚。懒得说你这种昧着良心说话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朋友武穴事业编制,某局上班,工作年限13年,目前工资扣除其它的1622元/月,老婆失业打点小散工,儿子上小学。目前武穴租房住,上班坐公交。小办事员那来的灰色收入,单位开会吃饭的时候能派一二包烟是有的。我相信这方面的公务员在武穴还是大多数,有实权的的人灰色收入才多。
这样说来,我们武穴公务员的工资确实有点低。不过,还是比较同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6: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狐转世 发表于 2012-8-27 11:00
既然这样,有种你就辞掉公务员这个职位撒,谁叫你上的。真是违心话说的不怕天打雷劈。多少个日夜你在窃喜自 ...

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老家的小公务员过的是正常的温饱的日子,当然比起当地的一大批普通收入者好多了的,很少人有勇气放弃来之不及的一切。武穴目前的房价真正草根出身的公务员在当地买车买房还是奢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90年代国企改制,很多公务员以很少的本钱由公改私,自己的口袋赚了不少,近几年很多地方拆迁,征地,也有很多人捞了不少,不过那些没有实权的窗口办事员能拿多少,拿拿烟还是有的,灰色收入多的是实职的领导。进城、合同工转财编、想升职送礼、过年年节、婚丧嫁、生日做寿、政府工程、政府采购等关健人物能捞不少。下面的人能拿多少就看本部门的领导了。敢不敢发奖金。有的穷部门的办事员级公务员还是没有什么油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7: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只苦了那些没有权力,有良心的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2-8-27 10:06
我一朋友武穴事业编制,某局上班,工作年限13年,目前工资扣除其它的1622元/月,老婆失业打点小散工,儿子上 ...

的确这部分人还是占大部分,我们不能与农民工比收入,武穴的楼层大部分是外来务工人回家买的,真正靠工资吃饭的,猴年马月能买房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物价飞涨的社会,非常同情为共党打工的普通上班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一个月赚5000块的人,如果家里有事业编制的岗位,就是没有任何灰色收入,一个月2000元,我估计也有很多人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2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考虑的是一生的前途和保障,日常工资当然是比不上一般的打工者,但是会有成就感。这个社会目前对公务员的认同度还是挺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14 , Processed in 0.0369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