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麻阳高速将在武穴设几个出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6 1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你们的消息太不灵通了,其中批文提到:
......设互通式立交11处,其中枢纽互通3处(木子店、团陂东、武穴枢纽互通),一般互通8处(古龙山、河铺、三里畈、关口、浠水东、蕲春、梅川互通,预留株林互通);设匝道收费站7处、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2处......


另外梅川、浠水设有服务区,梅川服务区在靠近栗木饶雨冲水库附近。

梅川互通采用A型单喇叭方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没有高速互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两个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7: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经过梅川松阳,应该有一出入口,西可到漕河,东可到梅川城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2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理想的就是  武穴一个  梅川一个   大法寺和四望合力争一个

四望和大法寺是武穴最穷的两个地方,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

点评

武穴和大法寺,四望太近,且它们俩又处在武穴腹地,设告诉互通,有点难啊~~~当然有总比没有好!  发表于 2013-1-8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阳包法乔脉岭湾整体拆迁与这个是不是有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1-8 11:57
松阳包法乔脉岭湾整体拆迁与这个是不是有关啊。

是啊,此高速通过包法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07: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谁知道啊    只知道修路得拆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8 , Processed in 0.0505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