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杜莉娜

[武穴资讯] 大热天停电,还能再严酷点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0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

点评

同情我吧。。。。。  发表于 2012-8-4 0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杜莉娜 发表于 2012-8-2 13:53
奶奶地,今天早上又停电了,到现在还没来呢。。接连几天了都

很不幸,公司没有停电   该停的不停,不该停的老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0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郭梦琪 发表于 2012-8-1 16:59
还好,还好,我家这边停电的情况很少

不是,在体改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停了一天,今天早上又停电了{:soso_e109:}{:soso_e109:}{: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0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杜莉娜 发表于 2012-8-4 09:51
消停了一天,今天早上又停电了

搬我家这块住吧,真的停电的少

点评

房子能搬不?。。。呵呵以前也还好 就这段时间老停。  发表于 2012-8-4 1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8-1 17:45
停电应该要提前通知一声。

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去不停电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每天怕停电,我妈开棋牌室

点评

你是新矶住吗,我在三水这边工作  发表于 2012-8-4 1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5: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4 11:04
我也是每天怕停电,我妈开棋牌室

哦,你在三水上班啊,我是大吴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8-1 15:56
是啊,城东广济大道这边近几天经常性的停电、停水。电力、自来水公司老不作为了。

自来水厂也敢停。以前都听说店里停自来水厂电。 水厂就断他水。。。

点评

杠上了吧,这可苦了周边百姓了  发表于 2012-8-4 17: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个热的天停电确实是要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48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