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前程似锦

[武穴资讯] 武穴的 房价你认为多少算正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 1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房价合理  全靠政府  如果地价便宜下来任何一个地方价格绝对是合理的
   你们真的以为全部不买房  价格会降?????  国家只能是抑制房价上涨过快  一直都在强调房价回归合理价位上  你看谁敢说一句 房价降到多少价格与多少价格之间呢?  如果房地产开发商的房子销售不出去 他自己个人其实关系大吗?  最多他个人申请破产  但是接下来他拿的地被政府收回  银行贷款收不回来 损失的是国家的经济   大家知道目前武穴周边的商业地块多少一亩吗《而且是毛地》 如果正常情况下将达到50-80万一亩了 如果说有背景的话只能是说这种价格能拿到位置好与不好的地跟价格没什么太大的差距  拿下地得整平、填方 每亩最少是3-5万 还要看交通怎么样   基本上地面价格是多少可想而知 建筑成本你按最低标准来800RMB/M2   这个就是房子的成本价 算下要多少  低于这些价格你们觉得出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2-7-31 20:05
我一个医院的朋友,他舅舅(某局副局长)帮他申请的指标,单价2000,首付10w。

你要是能够申请到指标的 ...

貌似不能首付的吧,要一次性吧,要不就作废。貌似是这样的,就算关系再硬也要一次性付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8: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傑 发表于 2012-8-2 17:45
貌似不能首付的吧,要一次性吧,要不就作废。貌似是这样的,就算关系再硬也要一次性付清

我确定他是首付一半,只是你不熟悉水有多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8: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付清就是不能办按揭哦,看来银行怕穷人还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了 发表于 2012-7-31 10:43
争口气,管它多高,都给买套。
不然被外地人买了
或者被外国人买了

你是开发商吧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到乡下做个屋 再买个车 上街又方便 乡下空气又好1

点评

思路正确.......的确是要这样才会享受....  发表于 2012-8-4 1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2-8-3 11:33
有钱到乡下做个屋 再买个车 上街又方便 乡下空气又好1

乡下污染也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472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