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路过了 发表于 2012-7-25 11:55 受教,想写下自己的职业痛了
叫我勇哥 发表于 2012-7-26 20:57 小时候不学好,长大卖电脑
流年,不再 发表于 2012-7-27 10:49 现在生意都不好做,互相体谅下吧,人家赚钱不容易,有钱喜欢当大爷,就忍忍吧,服务行业确实难
干仕钓叟 发表于 2012-7-26 21:00 生意生意,生疏就不如意;等你做精了,就会很有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474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