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忧

[武穴资讯] 买个房,怎么这么难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3 1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买,赞钱好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9: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差不多都在三千五左右,电梯房按楼层加钱,四千还没听到过,这是据我所了解的
不过结婚后肯定有自己的房子是最好的,没有的话就只能先将近着了,等到经济条件好了,再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丹 发表于 2012-7-13 19:20
武穴房价差不多都在三千五左右,电梯房按楼层加钱,四千还没听到过,这是据我所了解的
不过结婚后肯定有自 ...

是的,不过武穴的环境,对不起这个价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350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