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 嘉和—财富城(沃尔玛超市)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1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消费很高的,步行街,那里的衣服鞋子.1000左右的比比皆是.尤其是男装,不知道是不是武穴的男人都比较有钱,有市场才有需要嘛,而且衣服还没有什么折扣.不像外面还有个统一打折换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2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消费很给力,都比深圳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的又要大赚一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给武穴人民带来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产广告不沉会死人啊,尼玛还是明摆着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托真不少啊,不过我还是欢迎沃尔玛进驻的,我家就那附近,房价跟着会涨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客们,我所担心的不是“沃尔玛”、“家乐福”等等零售巨头们的纷至沓来,而是某些别有用心的KFS,借机炒作地皮,水泵厂地皮闲置了不止2、3年了吧,作为屌丝一枚的平头百姓,只想唱一句“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属于 泡沫消息!  只对楼盘价格有影响   多个商场我无所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  大发展的时候就要来了!  等长江大桥修好  物流方面有突破 会有好转的
5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玛不是个好东西,我这边都泛滥成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431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