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视频] 武穴的出租车又开始罢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1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不真相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4: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幕 发表于 2012-6-30 08:18
起步价5块不错了~~~
  像湖南株洲-湘潭-娄底,安徽马鞍山-芜湖-安庆-宣城,这些城市那个不比武穴大。那个不 ...

表是一定打了的,看是哪个地方,上车后报个地方,司机都知道远近,太远的一定是打了表,近的嘛一般不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要备个车,要不偏远点儿的根本搭不到车,走到目的地了都不一定打的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黑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7: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走路,从不坐的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继续罢工,永远不开工最好,武穴的的士,咱是看不见为净啊,一个个的纯粹的开个抢钱的车啊!又黑心素质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车多投放点,麻木继续用上,看他们罢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从来都是没发票的,想报销老板都不认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6: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帮女郎 发表于 2012-6-30 22:58
坐车从来都是没发票的,想报销老板都不认帐。。。

论坛这么多对武穴出租车反感的,武穴出租车司机你也要真的反省你们自己一下啦,不要以为自己开个出租车很牛了
要把自己的服务做好,让群众为你们说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群众不满意,还能罢工威胁领导!领导们也得看民声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04370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