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风土人情] 月塘公园改造(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8 2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做好,还不知道哪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6-26 21:01
把周围的房子全部拆迁了吧,做一个全开放式的公园多好啊!

同意!!!!!!!!!!!!!!!!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9: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大事就要有远见,同意把周围的老旧房子全拆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0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站说话不腰疼的钱谁出呢   要是全部拆了 按共产党的办事效率20年也建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0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6-26 22:31
武穴这小县城,建筑物密度高了会引来大把问题!今后会害死人。。。。

反对建任何住宅!
要是真的是眼光有前瞻性,
但请
保持我们武穴最后的一个市中心的
有水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0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谴责建住宅!
要是真的有眼光有前瞻性,但请
保持我们武穴最后的一个市中心的有水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
我深深的知道

建住宅的强大利益有多么大的诱惑
一定会让那些鼠目寸光、急功近利的商人们、官员们趋之若鹜
而市民们的什么屁环境又真的关他们什么鸟事呢?
请求那些钻到钱眼里去了的人们哦!
但请给我们武穴的居民留下最后的一潭水
哪怕是死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9: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拆啊、  我家就在那! 就想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0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是2012年的事啊,马上2014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777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