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的天空

[武穴资讯] 武穴教育的堕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小学的还不是要户口本,就不知道什么目的?俺们上学时直到考大学才要户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6: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天空 发表于 2012-6-27 09:52
对啊!抱怨没有,赚钱才是王道!

作为年轻人,任何事情要做好一切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各个地方的情况不太一样   我三年级班上还有两个八岁的孩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8: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8: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赚钱,也要凭良心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9: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喀喀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权交易当道,很让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说白了是要分学区呀,也不用骗人呀,分了学区又有后门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是怎么想的,均衡教育是政府与社会共同期待的好事,杜绝非正常择校,杜绝过早教育.......这也错了?
农村孩子非正常转入城区,一是让农村学校失去了学生无法开办,继而恶化办学条件,陷入恶性循环。二是,城区学校容量有限,多年来持续的增大班额,也降低了城区的办学质量,大量的生源拥入城区的过程中,为了入学,无非是多收钱、找关系,客观上助长了不正之风。
提早教育孩子,百害而无一利,近年来,因为利益的驱使,一些利益集团不断鼓吹早教,什么要“赢在起跑线上”,不错,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只是赢的是他,而不是你的孩子。教育,是有科学的规律的,不是一个两个人鼓吹一下就成了定律,6岁入学,这是由法律上根据科学论证而确定的,世界各国都相差不多。
反对者,无非是一些能力进入城区的家长,为自己的利益得不到满足罢了。到于想提前入学者,你还是得为你自己的孩子真正的考虑一下,而不是想早早的把他们“赶出家门”。这个政策不是为了某一小部分人的利益而制订的!是全国自上而下的趋势!
-----本人是从事30年教育的普通工作者,劝各位多想想再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6岁入学政策的制定是有科学依据的!但也是有一定缺陷的!我们不能因为小的缺陷就攻击教育局!但武穴教育界的不良之风根源还在教育局。要扭转不良之风,需要全社会努力!特别是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468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