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uffd7472

[武穴资讯] 坑爹的义务献血体制----你还会献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6 0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及所有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向您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如果你不献血,我不献血,大家都不献血。医院拿什么来抢救治疗那些危重病人?也许这些危重病人里就有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亲戚朋友。冷静下来后我还是呼吁大家踊跃献血。至于人民医院的那个人,我建议楼主向有关纪检监察部门举报,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坚决打击,严肃处理此人。决不能让此恶人卑劣行径继续冰冷无偿献血者温暖的爱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8: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6-15 18:56
你说 的白衣天使是哪个?上一个她的图片,或者把她名字说出来,只要查出来是真实的,明天就要她走路。。。 ...

他不是女的,是个男的,三楼检验科主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现象 ,在单位上组织献血,明明说的是每人300ML,结果有的护士把你往死里抽,抽400ML,有的同事刚从车上下来就晕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13: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半天的抽屉,找了半天的献血证,终于找到了。。。不过献血证上没有全国通用的字样呀,只有无偿献血者凭证异地用血费可回发证地按规定报销,也不知道什么意思,难道要一直带身边?不知道。无偿献血很多年了,本子也用了好多个,不过,最后的一年是2010年,呵呵,现在,不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08: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只希望那个天使会得到报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6-15 14:03
此类人渣,你不公布,还会继续祸害其他病人!

楼主,此人渣如此刁蛮你,你还容他危害世人吗?到时候危害的不只是你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你,所以必须将他们打趴下,要敢于和不道德无良知的贱人作斗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免费鲜血得到的血,高价卖给患者,请问中间的利润到哪里去了呢?
为什么要无偿鲜血呢??还要非要宣扬献血对身体有多好多好~~
我大学的时候高尚的献了一次300cc还是400CC。
我爸爸妈妈都是医生,他们肯定了我高尚的行为~~但让我以后别再去献了,却没明白的给我解释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我们无偿给医院的,医院却向患者收取高额的费用,还美其名曰是检验费保管费等等,砖家还说抽的血还要再检验确认是无病毒的,你抽之前怎么不检查清楚再抽啊?抽到没用的不是浪费资源浪费人血浪费别个献血人的表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1007929398626075129_1:} , 唉  ,    向钱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1: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人性太罪恶了。都成了RMB的奴隶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56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