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阳光鑫少

[周边县市] 武穴今早也出现雾霾天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化工厂不是今年搬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6: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化工厂设在市政府旁边,老百姓才会有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稀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中央新闻都播了,天气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8: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带口罩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死裸朝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河南山东那边烧秸秆引起的,整个湖北省都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0: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一早上的喷嚏,找谁要医药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那时不在武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若得祸怎么怪农民伯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373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