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迷途岁月

[武穴资讯] 武穴的农民户口来看看,请认真看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途岁月 发表于 2012-6-11 23:34
用。生老病死听天命,衣食住行要自谋。”

正因为如此之大的利益差别,农民们才会想方设法挤破脑袋去赢得 ...

农民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99.9%的人三代以上都是农民。农民非农民都是靠要个人努力,等不来的。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考学、当兵都是出路,这两个路我都走了,第一个路我有了乡亲们羡慕的非农户口,第二个路差点成了北京人,是我自己放弃了,感觉自己不适合北京的生存,家庭基础太薄了。父母是彻头彻尾的老实农民,一生为国家也为我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正因为我们知道了农民生活的艰辛、没有文化被人歧视,我才有了奋斗的动力。其实现在非农户口还吃香,有宅基地、计划生育相对城里人也松很多。
IMG_20130113_16190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大学毕业后三年的工资单,当时是恨不得一分钱掰2半花,还要兼顾家里父母亲,太难了所以放弃了北漂生活回来了。我也只是想说城里人的生活一样很难,光鲜那都是外表。
IMG_20130113_15075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回家都是坐最便宜的车,到蕲春或到九江,到武穴的1454次都舍不得。
IMG_20130113_1501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是个好同志,现在应该不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崇山 发表于 2013-1-15 09:29
马三哥是个好同志,现在应该不错吧。


呵呵,在武穴不好不坏的混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不坏地混着,是不是低调的幸福着呢?{: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0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必须顶啊!!!



另外推荐一个牛B的家庭影院工具给你-----电 视 棒,有批发的呢,能收到上万个电视电影频道,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你懂的!
详情:66dy.net/ds1.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漂人. 发表于 2013-1-15 20:38
不好不坏地混着,是不是低调的幸福着呢?

我觉得比在北京幸福啊,在武穴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可以和家人一起,没事亲戚朋友走动下。在北京始终是漂的感觉,是活给别人看的,自己受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前武穴市,非农户口已经没有承载什么特殊福利,农业户口的人上街买房子、孩子上学都未受什么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524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