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风土人情] 武穴中学迁建工程 开始招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1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稚嫩丶微笑 发表于 2012-6-16 16:18
是实中吧?什么时候建好?

武中,还早着呢,就划了地盘,规划还没开始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杜莉娜 发表于 2012-6-15 14:15
假的吧,21 22 23号路在哪啊,怎么地图上我一个地方都不认得

21 22 23号路是城东的主干道,现在地图上还没有标出来,规划图上有,而且路已经修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月王令 发表于 2012-6-14 11:26
现在的环境不是可以么,学生们住的都是江景房!

怎么可以啊,四五千人圈在这么几十亩的小地方,吃饭,洗澡,上厕所都要排老长的队,多耽误孩子学习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腐败必除 发表于 2012-6-11 09:23
如此大的工程,肯定有不少领导十分开心!
希望新校区建设完成后,学生的学费不涨,交钱入学的名额(比例) ...

教学质量跟效率以后肯定是要加快发展的,现在武中作为全市最好的学校居然教师不配投影,现代史信息社会,靠板书那几个字根本表达不了多少信息,老师没办法只好一道题不停地讲下去,费时费力效果还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2-6-11 11:03
穷折腾,好好的迁什么呢?好好的风水要迁没有了。

什么风水?树挪死,人挪活,武中在现在江边的那一小块挤着,有大鹏的翅膀也只能飞麻雀那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11 11:36
原址可以搞房地产开发了。

原址仍是教育用地,请不用担心,以后武穴只会增加教育资源投入,绝对不会减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太差了。又偏又有污染,还不如迁到官桥港以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08: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是武中的旧校园让给实验中学,实验中学腾出的地盘拍卖搞开发,这样就可以盘活资产解决武穴建新校园的资金来源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0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得可真远{:soso_e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5: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山南 发表于 2012-6-17 10:33
21 22 23号路是城东的主干道,现在地图上还没有标出来,规划图上有,而且路已经修好了。

真的好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0519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