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程道德

[武穴资讯] 建议端午节武穴举行龙舟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6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端午节啊,武穴市放不放假,加不加班,船开始造了没,设计好了没,奖杯买回来了没,我要参加我要参加我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2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要还是看政府部门的组织,愿意不愿意组织,只要有想法,就一定能够做得到,想想三运会都能拿下,这个不是问题,但关键是愿意不愿意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策划下活动,再拉个赞助什么的,一举两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66wz.com/thread-8800686-1-1.html
真羡慕人家把龙舟赛举办的那么好。
_DSC6709_jpg_thumb.jpg
_DSC6722_jpg_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最爱的是麻将.过年过节走亲访友绝对麻将招待.非常的有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活动是要花钱的,关键是钱哪个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年前这个赛事在武穴,每年都要在端午节举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米港出过事你们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搞个麻将比赛,我想肯定有好多人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506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