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武穴资讯]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2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3 10:21
祝你早日被撞!

希望正好撞死你,我赔你家50万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3 10:24
嗯!最好给你栓条绳子。

小鸡。巴碾暴你的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2 21:56
开得慢在在快车道上抢着,骑车的走路在在慢车道占着,我们这些正常开车,只有撞才有出路!撞死你们

你有这个胆吗,你撞个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2: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经过那路,那些车开太快了,应该在那段全程测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2 15:36
什么叫两边的农户又爱乱跑?老兄你说话过过脑子可以吗?

交通意识要加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7: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2 15:36
什么叫两边的农户又爱乱跑?老兄你说话过过脑子可以吗?

旁边的农户是很2B   撞死他们本人觉得很合理  如果是撞死人不犯法  早撞死一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8: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民为主,全程限速,这条路,是武穴的心脏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不说,没什么好说的了,说什么都无法弥补已经发生的事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4 22:09
希望正好撞死你,我赔你家50万了事!

你个穷B别在这装大,房子都是租的还50万?我看你就是卖儿卖女卖老婆也卖不出50万。在武穴像你这样 开个破车装B的人多了去了别出来丢人了。你有种把车开出来咱对撞看谁先死。你开车最好小心点自己撞死了不要紧别祸害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4 22:13
小鸡。巴碾暴你的头

还美其名曰  性情中人!知道什么是性情中人吗?2B NO.1?懂吗????算了跟你说也是浪费口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3883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