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思雨

[武穴资讯] 大家来评评武穴银行的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 14: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6-1 09:33
我把楼上大家的意见给省农行行长说了一下,行长说,给他一个月期限,大家如果还有意见,这行长滚蛋,行长这 ...

做梦吧,醒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09: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观点!
前段时间去邮政储蓄办业务,那女孩子一副漂亮面孔,却一脸爱理不理的态度,一直板着个脸。偶心里想,你们银行的服务窗口为什么这牛?在武穴呆了N年,记得在九年前吧,正街口的那家农业银行有位很热心的窗口服务人员,一位胖胖的姐姐,每次我去办理业务的时候她都会冲我微笑,现在也不知道她去哪里了,现在在武穴几乎找不到能对顾客微笑的银行窗口服务人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四大行基本不碰了,身上只有两张信用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柜台办,网银,方便快捷!武穴人不喜欢排队,秩序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常跑的几家银行我来说两句:
1.信用社:广济大道信用社总部那个营业厅,那里一群大妈,也确实是一群大妈,最近改造了柜台人员也换了,感觉好多了,服务也好了。   三号路益兴信用社一直感觉都行。
2.工行:科技街总部那个营业厅,只认钱不认人,当然你的钱再多也多不过它,所以他的眼里只有他自己,烟草对面那个营业厅总的可以但个别人服务很差,我看到她就躲一脚。
3.农行:钟楼和正街两处营业厅不说别的,不吃饱饭不要去,说不定就等饿了。
4.邮政:永宁商场那个营业厅服务还好。
5.建行:去的不多但去了感觉还好。
其他或者没有去或去了没有什么好 或不好的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垄断和管理不到位造成服务态度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银行服务在全国是No.1,当然了是倒数的{: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回家我最不想进的就是各家银行的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那个农行服务态度实在是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怕去银行,真怕,都什么态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394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