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快乐你懂的

[武穴资讯] 武穴市直幼儿园真是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2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庆55周年?太坑爹了吧,有这么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55年了吧,以前这个市直幼儿园大概在现在的烟草位置附近,我小时候就在那读的,一晃都快40多年了

点评

棒棒冰还未化,你就快50了?  发表于 2012-5-26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8: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世界有钱人和穷人享受到的待遇是一样的,那么世界就失去了向前进的动力了,好好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8: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方面应该出来说明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市直幼儿园今天就已经在影剧院召开大会中,你这么气愤的话,那就去会场,当面让他们澄清呀,不过我相信你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事实胜于雄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752.jpg

点评

图上的及时啊~~~鹏版自己去拍的啊~~  发表于 2012-5-26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电话回家,家里今天还去影剧院参加了活动,没有像楼主说的那样,请大家不要误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5: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祝福机关幼儿园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祝愿市直幼儿园越来越好,办出武穴一流的水平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57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