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柠檬

[武穴资讯] 武穴车展你今天看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0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逛了一下,对K5看了一下,标价198800,优惠32000,还送导航,看网上都已经优惠4万了,按竭手续费高,算下来,还是要200000万,买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26 11:41
有美女车模吗?

这个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平时搞活动,确实人气不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争激烈的市场{: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2-5-26 12:38
这个有吗?????????

什么有没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车模了,笨~~~这个在武穴没有形成一定的规模消费,是不会有的,代价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辆车旁边配个车模,买车送车模!哗!人全部来了,每辆车加价百分之百,半个小时不到,抢购一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图片确实是美中不足,我想没有那位是冲着车模而去买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好像都是几个烂车,什么时候来几辆劳斯莱斯,法拉第,兰博基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彦斌 发表于 2012-5-31 09:41
武穴好像都是几个烂车,什么时候来几辆劳斯莱斯,法拉第,兰博基尼...

这些都是小问题,关键是有多少顾客需要这些豪车呢?展车有路虎,可是有很多观赏却都是说只可远观啊……展出的车都是市面上最最热销大众喜欢的车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2:16 , Processed in 0.0417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