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bwxlzm

[武穴资讯]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7 1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住院的费用确实老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4: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看病贵,看病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换家医院吧,别把钱往水的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月都没有好,不是感冒的概率及其的大,赶紧来武汉检查一下吧,私家车3个小时就可以到武汉大型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感冒吗,小事,弄点姜汤喝喝就好,木必要上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病随便武穴那个医院,大病到九江人民医院或武汉。武穴医生苕得很,我父亲胆囊炎,说是肝硬化,吓傻全家。说出武穴人民医院主治医生的待遇,会吓你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感冒打了一个多星期吊针还没好,还住了近20天院还没好,最后到武汉儿童医院才好。住院部那些医生医术我不敢恭维,但那个神马光头主任态度恶劣,医德很差,在此敬告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0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熟人就不会多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1: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2:}医生没有一点职业操守,偶们只有默默 承受,咆哮吧。群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白细胞都要杀没了...
或者孩子的白细胞本来就不高,抵抗力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433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