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 发表于 2012-5-9 20:17 那来你也是老师啊 还是个好老师哦 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 发表于 2012-5-9 20:20 呵呵!同行喔!但是我跟你不一样!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21:05 学前班或是幼儿园是吗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16:10 我当然有试过才会这样说的 而且我并非最优秀的一个 所以即使有一个不是潜规则的位子 我也不一定可以进 ...
猪的涅槃 发表于 2012-5-10 12:49 楼主,把俺娃儿也带上吧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09:25 聪明,幼儿园,小朋友一般是不上学前班的。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14:50 呵呵 我也有教学前班的英语哦 我们这边的学校里一般就有学前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371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