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游

[武穴资讯] 父母吵架 子女受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9 2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20:17
那来你也是老师啊  还是个好老师哦  嘿嘿

呵呵!同行喔!但是我跟你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9 20:20
呵呵!同行喔!但是我跟你不一样!

学前班或是幼儿园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2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师,我顶你。希望爱吵架的父母看到此贴,为了孩子要互相谦让.{: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21:05
学前班或是幼儿园是吗

聪明,幼儿园,小朋友一般是不上学前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说老师是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现在的老师大多向钱看了,像你这样的好老师很少了,希望一如既往你保持老师的荣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俺娃儿也带上吧{: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4: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16:10
我当然有试过才会这样说的  而且我并非最优秀的一个  所以即使有一个不是潜规则的位子  我也不一定可以进 ...

呵呵  一直都在努力  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尝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4: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的涅槃 发表于 2012-5-10 12:49
楼主,把俺娃儿也带上吧

呵呵   好啊   没得问题啊  送过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4: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09:25
聪明,幼儿园,小朋友一般是不上学前班的。

呵呵  我也有教学前班的英语哦  我们这边的学校里一般就有学前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14:50
呵呵  我也有教学前班的英语哦  我们这边的学校里一般就有学前班

小学里的学前班上课模式是不是也跟一年级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371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