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当包公

[武穴资讯] 实验,小桥又全都恢复补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6 2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山 发表于 2012-5-6 23:29
本身这些争论就不应该出现,教师应该是纯洁的。但是确实是如此,社会的悲哀.....

你说我们当老师的容易嘛,不就和你们一样,只是个打工的,无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 这个 职业 ,如果 我是说如果,你热爱 老师这个职业,用心去 对待每一个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并乐于 享受 自己桃李满天下的这种 喜悦心情的话, 那么 你是一位 好老师 受人尊敬 爱戴的好老师。 可是 现在的老师 有几个 是这样的呢? 是现在的孩子 太难教还是 老师的心思 根本 就 没有 放到教学上去??? 每天都是几节课,照本上课,上课的时候还要 看老师 当时的心情,老师心情好与不好的时候,区别 也是很大的。。。。 老师是个受人尊敬的职业,但现在有些老师做的很多事情却让我们尊敬不起来啊。。。老师 你伤不起吗? 呵呵  其实家长更伤不起啊。。。。 大家都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19: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武穴小孩在小学读书分什么小班 而且要多交那么多钱?其它地方好像都没有这样乱收费的!

点评

这就明显是学校的额外收入,且况这钱交上去连张收条都没有呢!  发表于 2012-5-8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6 23:42
你说我们当老师的容易嘛,不就和你们一样,只是个打工的,无奈啊!

您的一句话就让我明白了许多....
我穿过军装,但是我穿上军装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头上国徽军徽的神圣,所以当每次在公共场所我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哪怕是一言一行。记得每年回来探亲,常年从北京站到郑州,为什么?因为我头上的军徽国徽才不会抢那垂手可得的座位,记得一次还几个战友坐厕所从武汉坐到石家庄,那时我感觉到军人的神圣?请问老师你感觉到没有?这是真实的人生经历!
你的回复让我很无语!您的回答我只希望代表您个人,我想我的想法应该能代表所有家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山 发表于 2012-5-8 21:56
您的一句话就让我明白了许多....
我穿过军装,但是我穿上军装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头上国徽军徽的神圣,所 ...

我们确实有我们的无奈  学校有学校的规定  比方来说:学生不得奔跑   我做为老师就得这样要求学生  可是小孩子哪有不爱跑不爱玩的  爱玩是他们的天性  所以我只是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给予他们最大的自由  再比如说初中快放假啦 学校说暑假学生得补课 让我们老师收一下补课的费用  请问我可以说不吗?  无奈并不代表我们不认真用心的教书育人  只是有着太多太我的限制而已   这还只是来自于学校领导那里的无奈  还有其它方方面面的很多事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0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碰到一堆不懂教育的家长,美名其曰的是对教育的抨击、监督教育~~还不如说是对教育的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小学老师应该都去幼儿园实习一下,保证你们课堂效果会提高一个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9: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8 22:21
我们确实有我们的无奈  学校有学校的规定  比方来说:学生不得奔跑   我做为老师就得这样要求学生  可是小 ...

   不得奔跑,只是预防怕摔跤跌倒,但是不能因为怕,而就禁止学生跑。何不平时多训练学生的反应能力呢?自我保护意识。例如在行进的过程中躲避行进的障碍物。
   补课应该也是要家长和小孩子自愿吧!如果家长和小孩子都不想补课何必要强求呢?学生每天就只知道学习,少了多少乐趣啊!不一定是考试成绩好的学生,以后成就就好。领导正确的话可以听,但是错误的就没必要听。总体来说老师不团结,家长不团结。如果老师能够得到小孩子的喜欢,家长的支持和认可,领导也不能够拿你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4: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10 09:43
不得奔跑,只是预防怕摔跤跌倒,但是不能因为怕,而就禁止学生跑。何不平时多训练学生的反应能力呢?自 ...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4: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10 14:47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难

就像这一次的六一活动之中  我们班代表全校表演英语大合唱   校长说是每个学生都得买衣服   而我想了又想   还是先问问家长的意见   结果有的家长说的同意孩子买衣服还送钱过来啦  可是还是有一部分家长就是不同意给孩子买衣服   其它合唱时买的衣服挺漂亮的   孩子平时也是可以穿的  可家长就不同意不给钱  我们也没有办法啊  只得想办法同校长商量着  让孩子穿校服上台表演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481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