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匡山西游] 我市第一家漂流项目,有望7月开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17: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项目,好脑袋,一定会飞出好凤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8: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包括沃尔玛)到武穴来都是要吸血的,不要天真地认为他们是全心全意地帮武穴增加GDP来了。

除非有企业落户武穴后把产品卖向全国或全世界,这才是武穴真正需要的好企业,那些把市场立足武穴本土的企业或商家,很难鼓起老百姓的口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回家,一定抽空去看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8: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北园的书记搞的吧?
西门有个酒店也是他搞的
以前还在送个店搞个木材加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4-17 18:16
尽管是件好事。。。。

估计是以亏钱收场。。。。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硬件软件还是没达到的

英山的漂流关键还是武汉的人去的多点
包刮咸宁的温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5: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岗山那么好的风光都未做好,在柏园能有什么作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支持旅游开发,反对化工企业......嘿嘿{:soso__7296885191012128368_2:}希望小店的漂流船沾点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4-25 20:01
全民支持旅游开发,反对化工企业......嘿嘿希望小店的漂流船沾点光!

你是卖漂流的船啊,恭喜你生意发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4: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一扇曾尘封已久的窗,发现窗外景色已经重新组合成不同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4: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4-27 11:07
你是卖漂流的船啊,恭喜你生意发财哦!

呵呵...谢谢了,
虽然我店里有卖漂流船,但是漂流承包商不一定能采购。
还是预祝7月份的漂流人气火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492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