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郭培宇

[建言献策] 今天下午 武穴樟树下村那里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经2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7: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就治不了那破罐车马?现象的本质是什么呢?那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老板做那生意是在搞的玩的吗?老出问题赔钱  也伤脑筋啊     就算钱多的难花完。。。。。。。。怪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2-4-11 14:55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264
酒家早日的帖子说的就是差点毁在这水泥罐车面前 ...

我每次看见金巢的车都是远远躲着。
有次下雨天在万居乐建材城东的红路灯,一辆拉土渣的车由北往南飞快的开,一两小车由西转北(当时停电了,红绿灯没亮)只听到一声刺耳的刹车声,那辆拉土渣的车刹车刹的一百八十度的转弯,车头和车屁股换了位置,利马当时看着跟拍电影一样! 那司机估计也吓傻了,半天没下车! 车屁股差那么一点点就碰到了小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仗着自己车身高大横冲直撞多拉快跑,能珍重别人生命吗?这跟谋杀有区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目击者说,两罐车比赛超车,速度快,又下雨,本来只有两车道全被罐车占了,旁边又有花坛阻档,面包车躲无可躲才被对撞。死的那叫冤哪!告诫司机朋友,一不要开快车,不是有句话叫“宁慢一分,不抢一秒”吗;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三记得用安全带;四有条件就不要用面包车,连个气囊都没有,最好是CRV。

点评

大货临头,大祸临头,在这种大车撞击面前,奔驰宝马什么crv等都是没用的。  发表于 2012-4-13 1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5: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金巢的车在市区车速都相当快,老远就能让人知道是那车,哎。。终究还是会出事的,何必要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6: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以后见到泥罐车 绕道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6: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管理好的渣土车,槽罐车到处都是祸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8: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罐车很讨厌,平时在市区就可以看到它在马上飞速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巢要整顿了,或者要整顿金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405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