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梓

[武穴资讯] 大家都说说 双休都干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1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回武穴打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5: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满天课,周日宅寝室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几个单位有双休,除公检法比较吃香的单位才有我们打工那有啊!一切向钱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休都是公务员才有权享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6: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花神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2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就没有休过双休,单休都休得少,一年最多三天假,可怜呀,有空就找几个同学打打五分的麻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07 , Processed in 0.0373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