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 发表于 2012-3-14 16:59 看起来的确很漂亮, 可是布局好像不对,月塘不是紧临青林路,除非拆房扩塘。
使用道具 举报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3-14 20:38 拆房扩塘,对于现在的武穴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深蓝 发表于 2012-3-17 18:55 本人就住在月塘边上,也就是青林路,很明显,楼主的规划图方位不对,永宁大道和青林路是平行走向,并不是垂 ...
hlx 发表于 2012-3-15 11:18 很美很强大。很有参考价值 楼主是个理想主义者。为楼主的热情顶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7 , Processed in 0.0485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