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市长接待日,市领导接访群众,怎么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2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郝市长拿出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接访就是帮助解决群众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2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信访是推皮球,没有解决一件好事。我曾经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8: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舞九天 发表于 2012-3-13 22:05
武穴信访是推皮球,没有解决一件好事。我曾经去过。

市信访局是踢球局,地球人都知道。领导接访,应该有一定效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作秀吧,群众的眼睛始终是雪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7: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对新一届市领导的这种亲民做法表示肯定,不管今后能否保持或者真正效果如何,起码走出了第一步,赞一个!顺便提点小建议:既然领导也知道咱和百姓是平等的,起码咱们现在这么做就是要表达这个意思,咱能不能把面前的桌子换成一个平的呀?这样,上访的人会感到更加亲切,和他们沟通也应该更加容易些。这是公共外交的一点小技巧,不知道这点建议妥否,请领导酌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b]我认识很多搞商业地产项目开发的;专门去各城市投资项目的;我想介绍他们去武穴投资参与新区的开发建设?不知道可不可以啊?谁能帮我牵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被接待过,讲讲体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0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郝市长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亲民务实。其他的部门能不能也专门设立一个局长接待日,认真对待群众的诉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市长有个好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93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