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北山南

[建言献策] 武穴全力打造宜居港口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新武穴中学建在哪儿?我最关注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窝陂塘路北向到哪啊  是不是刊江大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监狱里又要多关几个啦。{: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辉煌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2-3-8 20:25
我只想知道新武穴中学建在哪儿?我最关注这个

还不知道呢,等规划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路 发表于 2012-3-8 21:45
监狱里又要多关几个啦。

                                                                   何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笔剑侠 发表于 2012-3-8 14:34
规划很好,贵在实施。我期盼着那一天。如果有一天,我们能站在滨湖大道上,凭栏远眺武山湖的美景,那该是多 ...

赞同,建设要快而稳,高起点,杜绝低水平重复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9: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9: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5 , Processed in 0.0573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